?

Log in

tower of light

April 2017

S M T W T F 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Powered by LiveJournal.com
thor - scarf!loki, thor - loki

Tom你这个萌物!!!!!

荔枝:你去看了美国队长?好看吗?
蝴蝶:不怎么样。Captain America还是很帅的,但是女主实在各种Mary Sue逻辑不通莫名其妙
荔枝:……这种剧的女主不都是浮云么
蝴蝶:而且偏偏又篇幅浩大不像Natalie同学
荔枝:我都快不记得Thor那个妞的名字…………噢漏那是蛮悲剧的,所以说是Natalie升级版么
蝴蝶:而且……其实Jane也没那么多漏洞啊,逻辑上的话。这边的女主就是各种让人发愣头上冒问号。
荔枝:举例?
蝴蝶:比如说,男主参军了(这是二战背景不是什么虚构的战争)
蝴蝶:他们一群新兵刚到训练地,就被叫出来立正要训话,然后女主闪亮出场
荔枝:呃,然后?
蝴蝶:在一个没有任何其他女人的环境里,身穿军装(貌似是裙子?)的女主操着英国口音给一群新兵们训话
然后又一个新兵不服,就言语上比较TX,女主就结结实实往他脸上揍了一拳把人打趴了
荔枝:然后?
蝴蝶:说她是Agent Carter,但是从头到尾,完全没有解释,一个英国女人在美国军队的特密部门是干什么的……因为她其实,真的,什么事情都没干
荔枝:笑死
蝴蝶:除了给男主打气……

蝴蝶:但是片尾的彩蛋,omg是Avenger的
荔枝:噢噢?
蝴蝶: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荔枝:噢噢噢噢?我听说Thor同学露了肌肉
蝴蝶:Loki的风华绝代啊!!Thor同学居然更养眼了有木有!!!!
荔枝:哇!!!!!!!!!!我看到Thor了!!!!!!!尼玛帅得让人无语
荔枝:啊啊!我看到Loki了!!!小样混得不错嘛!这兄弟俩分明是为了下一次碰到对方…………好好练了一下外表……?
蝴蝶:你听说了剧透吗……Avengers总体剧透
荔枝:噢?说啥了?
蝴蝶:http://snowlight.livejournal.com/891982.html
荔枝:SHIELD是啥?我没看钢铁侠会不会直接看不懂复仇者啊
蝴蝶:就是那个保卫世界的美国特密组织,单眼黑人是头头
荔枝:嗯…………之前在Thor出场过么?
蝴蝶:有的呀,各种政府欺负Jane都是他们
荔枝:噢噢
蝴蝶:还说Stark's guys...也是他们
荔枝:………………………………呃,这个,还是跟钢铁侠扯上关系了么
蝴蝶:他们是吃公务员饭的正义组织,Avengers它们是民营的
荔枝:Loki被公务员抓了?Thor是民营这边的?
蝴蝶:嗯,就我理解是这样的。我也没看Iron Man啊囧
荔枝:……我想知道救出来以后如何
蝴蝶:总之就这个spoiler而言,这是一个Thor为了他弟神马都不要了的故事
荔枝:笑死。可是,他在Avengers,本身跟SHIELD就应该不怎么对盘?以前人家也算欺负过他(幌子)女友?
蝴蝶:但是SHIELD和Tony Stark也是一起的。你没看spoiler上说Thor为了Loki和Tony Stark打架吗?也就是说他既不要公务员也不要民营饭碗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3eNDUzUjLU&feature=related
第40秒的loki啊
我的小心肝儿,一颤一颤的
荔枝:呃,Tony是……跟他一边的?又吃民营又吃公家?
蝴蝶:嗯
OMFG
OMFG
OMFG
WTF
WTFFFFFFFFFFFFFFFFFFF
荔枝:啊?
蝴蝶:http://www.youtube.com/watch?v=ywG5uwL8P-s
from 0:15
Tom在那里接受采访,路过一男人,顺手就摸他屁股………………
荔枝:……………………………………………………
蝴蝶:还两人回头一笑…………………………
荔枝:……………………这谁啊!!!呃,旁边那姑娘又谁?他女人?
蝴蝶:co star,那两个人都是co star
荔枝:………………Chris呢!!!!Chris你这个魂淡!!!!
荔枝:哇,我觉得Tom一阵子不见又美貌了
蝴蝶:然后!!!然后!!!!
Tom就说,你们帮我解释一下Loki是啥样的人物吧
两个人都说,嗯,坏人,坏人,大坏人
男人说,我喜欢你这个人,但我不喜欢你的角色
女人说,你这个人和你这个角色都让我挺纠结的……
Tom说,我被狠狠地出卖了……
荔枝:笑死。哇,他好高啊,这样看特别修长。
蝴蝶:是啊。我想,Tom你真没女人缘啊。
荔枝:笑死,啊啊啊他这样看超级美貌的………………还有那咧到后槽牙的嘴角。
蝴蝶:有人回复说Jeremy, did you just butt touch him twice? SO JELLY
蝴蝶:Tom说Loki在续集里面不苦逼了!oh yeah
荔枝:他人真的很优雅还很有礼貌耶
蝴蝶:然后别人问和Chris的合作,他就说,人物之间的关系延续很让人高兴
but it's also such a pleasure for us to keep working together
然后他继续说Chris……他和Chris都是第一次出演大片么,他比喻就是手拉手跳崖……holding hands...
荔枝:……………………………………滚蛋这什么男人啊(捂脸)
荔枝:自腐帝最讨厌了(捂脸)
蝴蝶:omg omg omg Tom爆料说Loki和所有的Avengers都会单挑。我可以预感他的同人CP会比现在还要更加泛滥…………
荔枝:………………………………………………必须呢
荔枝:哇唬,人家Tom,可是说,made friends for life……一生的好基友什么的……
荔枝:无论以后拍了什么,Thor都是第一次(无误)

Comments

那剧尾彩蛋本人看到Jeremy Renner的Hawkeye就酥了
Yes I'm a fan.

The guy who touched his ass was Hawk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