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 in

tower of light

April 2017

S M T W T F 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Powered by LiveJournal.com
thor - kb!loki, thor - loki w/ the look, irritated, serious

两个Loki命三更半夜黑Odin

鸢尾:I want to see somebody harm Thor----and Loki's reaction to it
蝴蝶:”Hey you stabbed the wrong part! He doesn't feel pain there at all!”
鸢尾:哈哈哈哈哈哈
鸢尾:no I mean like, seriously hurt….life threatening, (if his life can be threatened at all)
蝴蝶:wasn't it Loki who did that?
鸢尾:Yes, but someone else
蝴蝶:Anyway, to answer you seriously...我觉得Loki会用很阴的手段复仇
蝴蝶:那种,不只是肉体毁灭,而是要destroy your everything
鸢尾:他会觉得 he is mine to harm…or play with
蝴蝶:比较质朴的想法:你算老几,居然敢动爷的人
鸢尾:hahaha,其实比较大的问题是谁才会伤害到Thor……
蝴蝶:很容易啊其实= = 他那IQ…………………
鸢尾:……
蝴蝶:只要不肉搏,来阴的……他根本就……
鸢尾:嗯……
蝴蝶:喷,我突然想起----如果Thor被人搞死了,Loki绝对就是第二个成昆…
鸢尾:⋯⋯⋯⋯⋯⋯⋯⋯⋯⋯⋯⋯⋯⋯⋯⋯⋯⋯⋯⋯⋯⋯⋯⋯⋯⋯⋯⋯
蝴蝶:变态青年乐趣多。
鸢尾:其实你应该写一个和你那个相对的,如果Loki的世界木有Thor会怎样
蝴蝶:我才不忍心呢!!!!!
鸢尾:啊哈哈哈哈
蝴蝶:这个回到非常classical的问题,nature vs nurture
蝴蝶:Loki这别扭性格,是先天的呢还是后天的
鸢尾:nono,我想的是那种他有一天因为什么原因突然失忆之类的,或者整个Asgard都失忆了
鸢尾:他还是他的性格,只不过没有了Thor
蝴蝶:……………………你也忍心…………
蝴蝶:没有了Thor,根本就没治愈可能了
鸢尾:囧……
蝴蝶:九界之中,你要让他去哪里找一个可以让他看得上的人!!!!
鸢尾:我就是想看他其实是很爱他哥的有没有!!
蝴蝶:他本来就很爱他哥啊!但是他也勤勤恳恳地渣着他哥啊!!
蝴蝶:主要是,我说句我自己都伤心的话…………
蝴蝶:他没有什么可以用来放弃以体现自己的爱啊………………
蝴蝶:除了他自己的identity...但是没有identity还是他自己吗……这根本无解嘛
鸢尾:泪…………我觉得要是木有他哥,比如他哥突然消失了,他也不想当国王了鸢尾:然后也不care 欧丁了
蝴蝶:这个我不同意。
蝴蝶:他还是很想证明自己的。不管是为什么,哪怕就是赌气呢,他也还是想prove himself
蝴蝶:One way or another
鸢尾:To whom? To Odin?
蝴蝶:Odin也还是很重要的吧。你看电影里面,他哥怎么,他都没怎么
蝴蝶:Odin一句no, Loki,他就………………………………
蝴蝶:尼玛啊啊啊啊啊啊Odin你这个渣……………………
鸢尾:渣+1
鸢尾:所以食物链其实是Odin-Loki--Thor这样么
蝴蝶:Odin也指挥Thor的
蝴蝶:君不见电影末尾,Thor一脸崇拜说Odin是最睿智的父亲……我就狂暴了
鸢尾:就是啊啊!!!!!!我跟你吐过槽的啊!!!!
蝴蝶:尼玛脑子里面都装的什么!!!!!!
鸢尾:你所他大概是指Odin对他
蝴蝶:你弟弟!你弟弟!!!你弟弟被你爹搞得伤心自杀了!!!
蝴蝶:你还说睿智父亲,我靠!!!我靠啊!!
鸢尾:泪⋯⋯⋯⋯⋯⋯⋯⋯⋯⋯⋯⋯⋯⋯⋯⋯⋯⋯⋯⋯⋯⋯⋯⋯⋯⋯⋯⋯⋯
蝴蝶:所以说Thor这混蛋根本就是……还是自我中心吧
蝴蝶:他觉得世界美好,就认定世界美好了
鸢尾:也许他在那里 “nononono”地喊木有听到Odin说啥?⋯⋯
鸢尾:而且Odin抓的是他⋯⋯抓都没抓Loki⋯⋯⋯⋯⋯⋯
鸢尾:既然你要复活救儿子⋯⋯好歹公平点
鸢尾:你妹啊!!!我越想越不平衡
蝴蝶:me too
鸢尾:先是去Jotunheim救Thor
鸢尾:然后耗尽力气什么的是吧,结果正要讲到关键,他Odin sleep了⋯⋯
鸢尾:Loki真是……爹你骗了偶几十年,好不容易confront你装死!
蝴蝶:不过话说回来目前Marvel里面的,Odin也floating cloud了,Thor也……死得其所了
蝴蝶:Loki还活蹦乱跳着……也算是解了我一点怨念了
蝴蝶:Odin就是个渣啊就是个渣啊就是个渣啊就是个渣啊就是个渣啊就是个渣啊就是个渣啊就是个渣啊就是个渣啊就是个渣啊就是个渣啊就是个渣啊
蝴蝶:有时候会做好事但是归根结底就是个渣啊就是个渣啊就是个渣啊就是个渣啊
蝴蝶:那种很传统的统治者思想,我干的事情都是正确的……
鸢尾:装死也就算了吧,两个儿子打架,NND看到大儿子打不过了他又一滴眼泪⋯⋯把锤子还回去了
鸢尾:再两个儿子都要掉了,他又不装死了……来抓个脚踝
鸢尾:还嫌,怎么他小子还抓着啊?还要落井下石⋯⋯
鸢尾:所以其实你看Loki即使在知道自己血统之后,还是以为自己其实是有机会的……
鸢尾:还是以为自己可以prove to Odin……泪啊……Odin这个渣!!!!!
蝴蝶:尼玛…………………………
蝴蝶:Odin一开始就动机不纯啊我靠!!!!!
鸢尾:这就是你说的,把敌人的孩子抱回来养的典范有没有
鸢尾:Born to be King个头啊!本来人家born 可以be king的,你把人家Jotunheim也打了
蝴蝶:对………… = =
蝴蝶:还和平,和平你妹……你战争那么多年,高兴和平人家就得和你和平了……?
鸢尾:冰匣子也抢回来了,还把人家prince抢回来
蝴蝶:well Odin说是救回来的…………
蝴蝶:但是……………………………………………………谁知道啊 >_>
鸢尾:Well, Laufey left him because ODIN was chasing them!!!!!
鸢尾:Saving Loki from whom? The cold weather?
蝴蝶:这些都不说了……就算是assuming best case scenario
蝴蝶:Loki的确是被遗弃的,Odin的确是一时心软给人捡回来的,那也是很莫名其妙的好不好
鸢尾:反正这个设定很脑抽
蝴蝶:什么和平纽带的,非常非常抽。完全不成功的洗白。
鸢尾:你就算把他捡回来当Thor的书童也可以吧……
鸢尾:你明明自己家是皇室的,有点自觉不要乱收养敌人家儿子好不好……
蝴蝶:我只是觉得Odin的逻辑太霸道了。
蝴蝶:我要战争就打死你,要和平就和平,你不听话我就叉你出去……
蝴蝶:最orz的是,他明明知道Thor是那个样子的啊!!!!
鸢尾:对
蝴蝶:还立他为王储……
鸢尾:Allfather个头
蝴蝶:Loki都知道的事情,他不知道,我靠
蝴蝶:然后说you are a selfish stupid boy之类的
蝴蝶:你以为是谁养出来的啊!!!!!!!
鸢尾:说他vain, greedy
鸢尾:Thor说他是old fool……
蝴蝶:尼玛平时教育好点也不会搞成这样的啊!!!
鸢尾:tmd亲生的和领养的真不一样……
蝴蝶:要和平什么的,没见过你教育要和平啊!
蝴蝶:Loki还在那里哭I'm the monster parents tell their children about
蝴蝶:明显是坚持了一贯的黑Jotun方针啊!
鸢尾:就是啊!!!你tmd收养个Jotun你不注意点!
蝴蝶:和平你妹啊
鸢尾:就好像收养非洲小孩在家还要make racist joke……
蝴蝶:而且听他口气,他也没打算瞒Loki一辈子,不然Loki怎么和平纽带
鸢尾:protect you from the truth....
蝴蝶:尼玛真的是想要和平吗………………
蝴蝶:唉算了,这都是编剧不好……
鸢尾:我觉得编剧的目的还是
鸢尾:就是Tom说的,你可以看到Loki做的每一件事情是有它的原因的
鸢尾:恶人本质上也是superhero,至少Loki是
蝴蝶:高段洗白呢
蝴蝶:不过话说…………我突然想起一事。
蝴蝶:我觉得Odin说什么我救你回来……按照逻辑的话,很可能是骗人的
鸢尾:嗯?为什么
蝴蝶:因为Jotun说stolen relic对不……
蝴蝶:我记不清了,有没有暗示Jotun说的不是盒子是当年的小孩
蝴蝶:如果有,那绝对是Odin偷的。不然Jotun遗弃一个小孩,怎么会关心那小孩的死活
鸢尾:我觉得就算Jotun真的是把Loki扔那里了,那也是逃跑的时候
鸢尾:真不一定是以为他爹爹不疼姥姥不爱
鸢尾:那个stolen relic我倒没注意,电影里头讲得?
蝴蝶:嗯,我记不太清了……现在想起,若有若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