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 in

No account? Create an account
tower of light

April 2017

S M T W T F 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Powered by LiveJournal.com
envy - sulking, grr, critical

好吧Bleach也可以不用挂念了

阿苧:555,我滴小白死透了,肿么办
阿苧:肿么办……
蝴蝶:抛弃作者,再也不看
阿苧:我恨这个残酷的涩会!
阿苧:我要报复!!报复!!!……(。
蝴蝶:不过我倒是想起一个问题
蝴蝶:乱菊姐姐怎么办?银子死了,现在小白也……
阿苧:乱菊……死得比小白早吧?
蝴蝶:啥???????
蝴蝶:啥????????
蝴蝶:你再说一次????
阿苧:……好几话以前,疑似乱菊尸体的东东就被扔在小白旁边了,小白还吓了一大跳
阿苧:……他们正副队一起作战的啊!
蝴蝶:………………………………98去死吧
阿苧:我不大确定,因为我记得我上一次看,是看到小白扑街,然后睁大眼睛已经不会动的乱菊被敌人扔他旁边
阿苧:敌人嘴里说“这只已经挂了”之类的,那时候小白好像也快挂了……
阿苧:然后我就没看……然后我就看到他被玩尸体了……
铃铛:啥????????????
铃铛:我靠!!!!!!
铃铛:他大爷= =
阿苧:你也是来靠乱菊姐姐的吗……
铃铛:还有小白啊!怎么能这样啊!!!
铃铛:10番就是炮灰番啊,和10番有关系的人也逃不掉啊
铃铛:桃子这下要精神失常
蝴蝶:真的吗(。
蝴蝶:我怎么觉得她蓝染都没失常,小白就更不会了- -
阿苧:呵呵……(。
阿苧:我本来以为就算吃便当也是她先吃的……
阿苧:算了……
蝴蝶:而且谁管她啊!久保去死吧
蝴蝶:八千流既然是剑我也不操心了。大白和碎蜂你们保重,我撤了。
铃铛:八千流是啥???
蝴蝶:上次不是说她就是剑八的剑吗……
铃铛:这么叼 =【】=
蝴蝶:这个其实我隐约有猜到的……
铃铛:那以后剑八始解什么的岂不是——XXX吧,八千流!
蝴蝶:不管了……银死了花姐死了小白死了连乱菊都死了
蝴蝶:那XX居然还没死
铃铛:XX是谁
蝴蝶:某个我很烦的人……喔,还要加上桃子。
冰炎:……Bleach人死得差不多了啊
荔枝:说起来我觉得小白为什么僵尸化了以后比生前要能打了……
蝴蝶:一般都是这样的啊
蝴蝶:好人加入坏人阵营会强化,坏人加入好人阵营会弱化
蝴蝶:可见邪定胜正 (滚
Tags: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