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蝶/Renata (all for a pair of green eyes) (snowlight) wrote,
茕蝶/Renata (all for a pair of green eyes)
snowlight

White Collar & SPN对话录

某蝶:我终于看了White Collar这些集,太有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生死关头见真情啊!!!!
荔枝:没错没错
某蝶:孔雀小鬼太那啥了
荔枝:而且吧,最近的字幕组里都混进腐女了,很明显
某蝶:还有Peter那一扔氧气筒!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
荔枝:没错!大家都很遗憾没有人工呼吸
荔枝:呃,不过最近好像都在生理虐孔雀,憋气啊下药啊
某蝶:不算太糟糕啦
荔枝:嗯,重点是这孩子⋯⋯下了药就告白了,噗
某蝶:但是大叔的BG气场怎么这么强烈呢,捶地
某蝶:他为啥就有个老婆啊!!!
荔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老婆还非常可爱
荔枝:最新一集老婆过去疼Neal不甩大叔真是太可爱了
某蝶:对对对,我觉得他们好母子………………
荔枝:对-v-
某蝶:真的是吉祥三宝………………
荔枝:破烂熊太腐了,把孔雀下药的台词翻译成“你是我的唯一”
某蝶:没办法啊,3P这种事情说起来玩可以,真要想象…………很困难啊
荔枝:==绝对没可能。所以至今没看到好的White Collar文还是可以理解的。
某蝶:太悲剧了T_T

某蝶:我觉得好幸福,一回来就堆积了好多TV看
某蝶:Psych, Bones, White Collar……SPN虽然只有一集可以看……
荔枝:嗯⋯⋯不过这一集实在是⋯⋯里程碑啊!拍地
荔枝:天朝第一花魁出场(爆)
荔枝:只有Dean可以不甩他--
某蝶:人家是太子!太子!
荔枝:对对对对,太子殿下果然无敌了
荔枝:跟一堆弟弟没得比了。上帝偏心啊。
某蝶:太子殿下一出来就杀人,还杀得那么帅
荔枝:而且杀得可爽快了,想都不想
某蝶:是啊
荔枝:“惹我妹?你死定了” 很黑道风格的太子--
某蝶:那一段我看了六七次
某蝶:而且啊,本来的预报消息是说公主和Anna打架,被整得很惨
荔枝:结果我估计是Misha君太懒了干脆就变成一开场已经不行了⋯⋯ --
某蝶:不是啊,这次看到预报不准,Anna其实怕公主,我很开心
荔枝:啊哈哈哈~对了,公主结尾倒下去那里,很可口啊~
荔枝:而且他先去看Dean-v-
某蝶:我和你说啊!我和朋友分析了的!
荔枝:嗯,说来
某蝶:绝对是太子送他去两兄弟那里的!!!
荔枝:哎?那他还伤成那样?
某蝶:因为他在兄弟身上下了印啊,所有的天使都没办法找到兄弟,包括他自己
荔枝:噢⋯⋯⋯⋯也就是说那个印对太子不管用是吗
某蝶:不,太子是送兄弟到一个特定地方去的。所以兄弟的位置,只有太子知道。
荔枝:噢⋯⋯⋯⋯⋯⋯原来如此啊拍大腿
某蝶:因为太子自己说的嘛,送你们安全回家。而你看公主降临的时候,兄弟俩都很惊讶
某蝶:绝对不像是公主先打了电话问了位置再跑来的
荔枝:叹,那太子应该把公主治好了再丢回去--
荔枝:把小叔子吓着了
某蝶:但是公主多有爱啊!!!!和娘家人说,不许动我小叔子!!!
荔枝:没错!!!!!!!我当时就是这么想的!!!!!!典型小媳妇啊!!!!!
某蝶:(已经被LG洗脑成功了......)
某蝶:Dean,哦Dean,你为啥是个凤凰男啊……
荔枝:叹,你瞧Dean那一句,那是咱爹妈our parents⋯⋯
荔枝:谁跟你是our⋯⋯
某蝶:对啊!!!捶地
荔枝:然后说完Cass就⋯⋯动手帮忙老公了--
某蝶:我在脑补太子和公主见面
某蝶:公主:哥哥O_o
荔枝:太子:=w=
某蝶:太子:……你还是哪里来的哪里回去吧……你男人在等你……
荔枝:--
某蝶:太子很黑线的
荔枝:我看也是。而且这妹夫这么不合作,还有打老婆的前科
荔枝:所以⋯⋯Cass其实很M嘛⋯⋯
某蝶:你现在才发现吗???就算他感觉不到疼痛他也是个M啊!!
荔枝:⋯⋯是啊早该发现了,因为他跟瓦肯人很相像嘛--
某蝶:叹气,Castiel看到Michael一定很高兴T_T
某蝶:但是Michael估计是啥都没说就把人给送走了,最多来句See you again soon, Castiel
荔枝:嗯,说不定公主还在半昏迷状态呢。
某蝶:啊啊啊啊啊我知道为啥Michael没治疗Castiel了
某蝶:太子要公主说服驸马,公主不干
荔枝:--
某蝶:太子抚额:女大不中留……
荔枝:于是一脚踢去现世
某蝶:对,反正也死不了。不像那两兄弟……
荔枝:是没错-- 公主挂了绝对是哥哥救回来的。
某蝶:是啊,要不然是另外一个还没出场的哥哥……
荔枝:还有谁啊⋯⋯
某蝶:不过到这份上了,应该没有新角色出来了
荔枝:嗯嗯,天使迷梦提到的一干天使角色⋯⋯我不记得还有别人了⋯⋯
某蝶:圣经里面大天使有七个……
荔枝:这边出来几个?
某蝶:不过,最有名的三个都出来了……Michael, Gabriel, Raphael
荔枝:嗯嗯,
某蝶:另外四个是Uriel, Zarachiel, Orfiel, and Simiel
荔枝:天使迷梦里我一直以为Gabriel跟Michael有一腿
某蝶:这是天主教
荔枝:噢,那出来5个了啊
某蝶:不过……现在看来,应该是都出来了
荔枝:剩下俩估计会被忽略不计了
某蝶:因为……Uriel那是小兵嘛,剩下的即使出来也不是大佬
荔枝:太子应该会弄出很多同人文来
某蝶:救公主的……要么是Michael...要么是Lucifer...要么是…………老爹
荔枝:老爹⋯⋯ -- 我已经没耐心了
荔枝:看公主跟驸马纠结一下就算了,顺路花痴下太子==
某蝶:老爹很明显是John啊啊啊啊啊啊
荔枝:呃,也就是Michael顺路用了自己老爹的皮囊么
某蝶:我还想起一个很可怕的选择………耶稣…………………………………
荔枝:那⋯⋯那才是正牌太子呢⋯⋯ --
某蝶:狂笑,不太一样就是。三位一体……
某蝶:我看过某文,里面公主悲愤地对Dean!Michael说“You are right. I will never forgive you. ”
荔枝:then?
某蝶:太子很淡定,很淡定……就是像电视演的那样嘛
荔枝:我发现大家猜测他的个性还是很符合原作的。又淡定,又腹黑。
某蝶:感情是感情,任务是任务
荔枝:又弟控又妹控的⋯⋯
某蝶:那绝对是看人而异啊。一上场就炮灰了Anna,那也算他妹妹吧。Uriel被吓得什么似的。
某蝶:不过我就爱他这样没心没肺啊啊啊啊啊
某蝶:他要是真的悲天悯人我倒不萌了
荔枝:没错,这年头谁喜欢圣母啊
荔枝:Cass的M绝对是人宠出来呃。你看他无论如何虐待自己都有人帮他收拾烂摊子所以他才变成了一只M⋯⋯
Tags: supernatural, tv/电视
Subscribe
  • Post a new comment

    Error

    default userpic

    Your IP address will be recorded 

    When you submit the form an invisible reCAPTCHA check will be performed.
    You must follow the Privacy Policy and Google Terms of use.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