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 in

No account? Create an account
tower of light

April 2017

S M T W T F 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Powered by LiveJournal.com
st - garak/bashir, ds9 - garak, ds9 - garak/bashir

今天……今天很可耻地逃班了 -_-

正在考虑要不要去曼哈顿。

昨天看了Lie to Me第一季。感觉比第二季好看?

翻youtube翻到一个身穿桃红上衣的WS和黑色上衣的LN在一起。那颜色……我不知道说啥好,真的。

西西:我只知道AR是演BT杀手出名的,后来演了一系列BT
西西:所以演到G中病毒大开杀戒的时候他有点不爽 觉得又回到BT杀手的老路上去了
蝴蝶:hahahaha,杀手本色
西西:还有他似乎不喜欢mirror G?
蝴蝶:这个我不清楚。不过mirror G和mirror B互动太少了,我这MU爱好者都萌不起来
西西:总之就是除了正常G演起来都不过瘾……?
蝴蝶:我觉得,正常G的魅力在于,“正常”之下的那些暗涌。如果真的发疯了,暴走了,镜子了,就赤裸裸没那么多挑战了
西西:是啊,他觉得镜子G太平面了
蝴蝶:说暗涌,我看过某同人,也是纠结着写了十几万字的那种
蝴蝶:里面就是……G对公主说,我在你面前收敛下呢,你又说我没把真实的一面展现给你看。真的展现给你看了呢,你又不接受。要看什么不要看什么都是你说了算,但你到底想要干毛。
西西:呃,他展现什么了
蝴蝶:就是所谓的真实面目
西西:黑手组织黑历史么?那些东西 公主信了就是一大成就啊……
蝴蝶:信31 得永生
西西:说明公主信任他了嘛。要是跟ODO去说 ODO信他才有鬼
蝴蝶:哈哈哈,有一句话我很喜欢—He trusts Garak in general. It's the details which worry him.
西西:XDDD
蝴蝶:我觉得这种关系不错的。要是真的彼此之间都没有秘密了,OOC不说,也不怎么萌
西西:这是堪比家暴的情趣哇~反正他们也家暴不起来……?
蝴蝶:oh no,如果要就太惨烈了
西西:[其实TOS的KS也完全难以想象家暴啊……]
蝴蝶:我自动脑补了无数法律悲剧,比如什么C星上不保护非C星人配偶,比如C星对于家暴定义不同
西西:G虽然不运动,神志清醒的情况下设计放倒个把公主还是没问题的……
蝴蝶:于是脑海中浮现出六个大字:“法律尚待完善”!另外就是, “外籍新娘要维权!”
西西:难道不是【法律根本没打算完善!】
西西:外籍新娘维权运动居然不是芭蕉人领导的……
蝴蝶:狂笑!你……你………………你
蝴蝶:oh no我又想起那篇宠物公主文了,就是公主可怜兮兮最后被送回DS9
西西:哦漏。那个其实……也没家暴?顶多算精神虐待?
蝴蝶:没有家暴,但是里面有个段子我记得。就是G的朋友们来,公主为了礼貌问题都低头不看别人眼睛,而且还被误解成那啥,于是G的朋友们都对他有兴趣了。我当时觉得,啊,这都嫁得太悲惨了……
西西:oh no 这是C星礼貌么……
西西:看主单准看到肩,最好道理看胸前, 一个大胆看眼上,怠慢尔王怠慢天……
蝴蝶:而且那不是精神虐待……G也不想公主那样的。所以最后把公主打包回去了么 (休……休妻居然都没有文书吗……)
西西:(结婚的时候……也没扯证嘛……)
蝴蝶:我一直没搞懂C星的男女关系
西西:到底会被误解成那啥呢……
蝴蝶:http://www.trekiverse.org/archive/2000/adult/ds9/SacrificeForTheSakeOfLight
蝴蝶:我当时看到 submissive coquetry 彻底喷了。翻译成中文大概是……娇姿媚态……?orzzzz
西西:…………………………
蝴蝶:卖弄风情?
西西:did not appear overtly male <--杯具帝……
蝴蝶:这个真不怪C星人。真不怪。
蝴蝶:他衣服一脱我的第一感觉也是……………………这姑娘好飞机场……
西西:………………还整天趴在床上……再这样下去很快就要焚稿断痴情了吧……
蝴蝶:oh no....要说惨,还是Dukat的芭蕉女人们最……
西西:是啊,但是人家也没有submissive coquetry嘛
蝴蝶:不过,那篇的公主的确是太弱了
西西:……究竟是怎么养的
蝴蝶:你宽容一点嘛,写的是他被当成这样,不是说他自己试图如此……文化背景的差异嘛
蝴蝶:不过,虽然我承认我有看痴情布丁公主的这个恶趣味,但是认真来说,公主太弱了就没趣了
西西:是啊是啊,其实公主也是暗涌的啊
蝴蝶:是啊是啊是啊!他那么多年,一直都抱着那种秘密和人交往,其实也很厉害的!还有什么毕业考试故意回答错一道题……
西西:还有杯子掉了故意不接
蝴蝶:当年卧虎藏龙,玉娇龙就是因为接了杯子,杯具了
西西:orz

忘记了一点:我知道当年许愿说要翻译K/S最后没翻,但是良心在上,如果这次的事情搞定了不卡我五月顺利毕业拿执照,我就去翻译G/B!还加上上次的K/S!T_T

Comments

杯子掉了故意不接什么的让我想起了Mr & Mrs Smith⋯⋯
这,这么说让我真的很想看HE版的Mr.&Mrs.Garak了……
可是公主没Jolie的女王气质………………G也没有Pitt的豪迈……我觉得那个版本的他们都太阴了。orz

头像太赞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