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 in

No account? Create an account
tower of light

April 2017

S M T W T F 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Powered by LiveJournal.com
tower of light

……至此,福尔摩斯办案记成为一代禁书

"Don't make me order you."
"I'd like to see you try."
"Think it over."

蝴蝶:不要这样啊M哥
荔枝:脑补什么的不要太严重
蝴蝶:脑补?他们当年哥哥弹钢琴弟弟拉小提琴才是脑补吧!
荔枝:不不,你知道我脑补了更严重的事情
蝴蝶:不要说小妹妹唱歌郎弹琴……
荔枝:其实是哥哥强迫弟弟脑补【……】的……?
蝴蝶:狂笑,我居然看懂了
荔枝:不得不说,黄瓜君虽然不会拉小提琴但是很有架子,比09版那个纯粹拿提琴弹棉花的好多了。他把提琴架肩膀上非常像那么回事,拿松香擦马尾也很那么回事。我还差点真以为他会拉小提琴呢,不过想想如果他真会,剧组肯定会让他直接来一段……
蝴蝶:还有,他穿睡袍好……诱惑系= =
荔枝:还是小白诱惑系,很傻很天真的模样……
荔枝:说起来原作的睡袍装也是经典装束了。原作动辄就是这厮包睡袍里,人丢大椅子里,装13
蝴蝶:M哥淡定表示,你早就被我看完了
荔枝:咳,我觉得Sherlock长大以后一定为小时候哥哥常常抱他去尿尿一事表示非常……黑历史什么的最讨厌了
蝴蝶:对,不过弟弟那性格……一定是娇惯出来的……
荔枝:还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哥也是个吹毛求疵的主儿,弟弟跟着言传身教,于是说眼里容不得沙子……
蝴蝶:对啊,所以弟弟对于哥哥的转变表示……你最讨厌了!你全家都最讨厌了!
荔枝:标题可起作“如果贾宝玉和贾环是哥俩好亲兄弟的话……” 我红楼梦上身了==
蝴蝶:我不大喜欢宝玉公子……确切说我不大喜欢红楼梦里的男人们……
荔枝:喔,我就说穷讲究这一段
荔枝:……我很无耻地在脑补麦哥端了一杯茶,然后说“早上起来斟了一碗枫露茶,那茶我说了泡三四次才出色的,怎么现在又斟这个来?”
蝴蝶:哈哈哈
荔枝:旁边一屋子情报局的都在哆嗦,Sherlock在旁边看……
蝴蝶:太无耻了。真*贵族。
荔枝:反正英国人也在喝茶……
蝴蝶:感情他还要用什么埋了三年的雪水泡茶……
荔枝:还是梅花上收的雪水,就收了一鬼脸青的花瓮一瓮……Sherlock喝了说这也是旧年的雨水?
M哥傲娇地笑了:你居然也喝不出来,旧年的雨水哪里有这样轻醇,如何喝得
…………………………我靠= =红楼梦真好用--
蝴蝶:你去死
荔枝:哈哈哈哈哈哈哈
蝴蝶:代表道尔消灭你
荔枝:你不觉得特别好用吗!还有他家孙子的孙子的孙子的……孙子Spock
蝴蝶:…………………………………………
荔枝:我已经开始脑补Sherlock的毒品版冷香丸了
春天采的罂粟花12两
夏天炼制的海洛因12两
秋天的古柯叶子12两
冬天的冰毒12两……
蝴蝶:…………………………至此,福尔摩斯办案记成为一代禁书……
荔枝:不行了我要笑死了。重点在于,为啥啥套到红楼梦都会变成一代禁书啊!
蝴蝶:因为很不河蟹,爬灰什么的
荔枝:……养小叔子的养小叔子……小叔子Sherlock= =
蝴蝶:…………………………………………难道M哥最后娶了一个爱他弟弟的人?
荔枝:……………………呃
蝴蝶:这是怎样的神展开
荔枝:真是神展开。Irene最后嫁了M哥,熊的
荔枝:不不,我终于明白了
蝴蝶:我代替Adler女士抗议,她不爱弟弟
荔枝:不,我终于明白了
蝴蝶:说
荔枝:M/J这CP的来历……
蝴蝶:……………………………………………………………………………………………………………
荔枝:我真的要笑死了
蝴蝶:难道是……我不能娶我弟弟所以我娶一个爱我弟弟的?Marrying vicariously?
荔枝:算了,我还是不要去改秦可卿淫丧天香楼了,会死人的
蝴蝶:…………………………………………………………
荔枝:无论是谁放这标题都会死人
蝴蝶:还榴花开处照宫闱呢
荔枝:- -这就成男男生子了!榴花是百子花啊!太重口了
蝴蝶:…………我只是在想那个宫廷AU
荔枝:兄弟就兄弟了,还后宫,后宫就后宫了,还生子。你干脆中国版+宫廷版……红楼梦版了它= =
蝴蝶:话说,其实最符合SH的红楼CP肯定是元春和宝玉……………………
荔枝:……………………………………别啊。
蝴蝶:元春拉扯宝玉长大,然后又入宫。
荔枝:………………………………………………………………我靠。还真是。娇生惯养的少
蝴蝶:和知书达理的……那啥
荔枝:………………咳。我错了。果然一代禁书了。

Comments

这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的下限度真是直接从G飚到NC21啊!
…………我觉得这是因为你把红楼梦扯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