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 in

No account? Create an account
tower of light

April 2017

S M T W T F 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Powered by LiveJournal.com
sherlock - m/s, sherlock

福家娘亲育儿事记 (Sherlock BBC,Mycroft/Sherlock EG)

题目:福家娘亲育儿事记
作者:Renata Lord
配对:Mycroft/Sherlock纯恶搞 (大概?)
注明:因为某篇吐槽而鼓捣出来的东西。设定M出生于1976二月,S出生于1983一月。

Year: 1983
娘:Mycroft,要好好爱护你弟弟喔。不可以随便捏他脸的。
M:谁叫他的脸这么软啊。
S:[哇哇大哭中]

Year: 1988
S:Mummy!!!!
娘:Mycroft,我太失望了。你这么大的人了,还和你弟弟抢玩具?
M:Mummy,十二岁不管在哪个英联邦国家都是未成年人,而且那套试验用具本来就是我的。

Year: 1990
娘:Mycroft,不许在Sherlock面前抽烟!
M:喔,那就是说不在他面前我就可以抽啦?
S:他抽的可不只是——
M:Sherlock!!!

Year: 1993
娘:Sherlock,去亲你哥一下,以后他可就不能每个周末都回家了。
S:[面瘫沉默中]
M:来来Sherlock,亲你老哥一下呀,别让Mummy等着。
S:滚。
娘:Sherlock!
M:我知道了。我在牛津也会想你的。

Year: 1995
娘:亲爱的,Sherlock最近开始锁他卧室的门了。你要不要和他谈谈?
爹:我相信Mycroft已经和他谈过了。

Year: 1998
娘:哎?Mycroft,我叫你去看看Sherlock怎么样了,你怎么这么久才下楼来?
M:他没事。
娘:他人呢?
M:在睡觉。

Year: 2000
娘:Sherlock……
S:嗯?
娘:你和Mycroft最近很奇怪啊。
S:他讨厌死了。
娘:为什么?
S:因为他是Mycroft。

Year: 2003
娘:Mycroft,你对于终身大事是怎么打算的?
M:我要和工作结婚!:D
娘:……………………

Year: 2004
M:…………Mummy。
娘:Mycroft,答应我一件事情。
M:任何事。
娘:你爹和我都不在了,你要当一个好哥哥。
M:………………
娘:你要当好Sherlock的哥哥。
M:………………我知道了。

Year: 2011
S:……你居然为了那么一句话就放弃了!?这七年都是因为那一句话!?
M:那是母亲的遗嘱。
S:滚下我的床去。
M:还没到上班时间呢。
S:你现在又不在乎母亲的遗嘱了?
M:她的意思是我不能再向你出手。但我估计她没禁止你向我出手……

[天堂]
娘:Siger!他们怎么可以这样!他们怎么可以这样!我告诉了Mycroft的!
爹:但你忘记了告诉Sherlock。亲爱的,别和他们玩逻辑了,我们去拉斯维加斯看别人赌钱玩吧。:D

*

End

附送Mimiluku的注解:

娘:你要当好Sherlock的哥哥。
M:………………我知道了。(我不会再让他当攻了,这种体力活就还是我来做吧!)

Comments

哈哈哈哈

分明是血泪的文字,为什么我笑倒了啊啊啊啊?

Re: 哈哈哈哈

因为你不是他们娘呀~ XD
那篇神文我还没看(倒是把留言都看了囧),但你这篇太好笑!

M:来来Sherlock,亲你老哥一下呀,别让Mummy等着。
S:滚。

XDDD 哎哟我的肚子~

还有这个:
S:你现在又不在乎母亲的遗嘱了?
M:她的意思是我不能再向你出手。但我估计她没禁止你向我出手……

麦哥V5!不过用了7年才琢磨出来……?XD
嗯我觉得吧,他一开始还是想让他娘亲在天上开心的。但是到了后来他扛不住他弟讨厌他了,就开始琢磨歪点子了……
说起来BW里娘没死那么早⋯⋯?门德尔松里她老人家还活着呢(用米糕的话说最后那两人在娘亲面前出柜了⋯⋯?)
嗯BW里面肯定娘还活着呢……BW狗血已经够多了(当然还是没有AU里面多),不用再让娘倒霉了……

"Year: 1983"这一节

这段子你是从哪里想出来的你怎么可以写这个你怎么可以写这个!!
…………我脸疼!!!!

Re: "Year: 1983"这一节

That was actually my initial image of Mycroft as a brother: treating the newborn like a fun experi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