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 in

No account? Create an account
tower of light

April 2017

S M T W T F 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Powered by LiveJournal.com
tower of light

三个人说Thor (其实是Thor/Loki)

鸢尾:Loki和Thor都好萌!
蝴蝶:是吧~~~~~~~~~~~~~~~~~~~~~~~~~~~~~~~~~~~~~~~~~~~
鸢尾:萌神Loki+雷神Thor
蝴蝶:是吧~~~~~~~~~~~~~~~~~~~~~~~~~~~~~~~~~~~~~~
鸢尾:Loki太可爱了!!!!!
蝴蝶:那神转折!!!! 那小手那一放!!!! 秒杀啊!!!!
鸢尾:Thor那个摔杯子笑死我了----another!
鸢尾:Loki一上来摸大腿那里……我当时就觉得他们俩坐的好近啊……
蝴蝶:大腿那是哪里?不记得了
鸢尾:最开始啦,Loki挑逗Thor去挑战那里
鸢尾:Thor坐在地上,Loki跑过去坐旁边,手放其大腿上……
蝴蝶:靠
鸢尾:我笑死了,随缘上讨论帖说,这个故事错就错在老国王不该一开始跟他们说,你们俩都是能King。而应该说,你俩一个king,一个queen。
蝴蝶:……………………………………………………………………
蝴蝶:反正都没血缘关系是吧。搞不好还算联姻,靠!
鸢尾:童养媳要有童养媳的风范
蝴蝶:Loki的形象顿时苦逼小媳妇了起来………………
鸢尾:虽然一口一个brother叫的那叫一个肝颤啊……
蝴蝶:好吧,我得承认,我虽然没想过Loki受,但我似乎更不能想像Thor受
鸢尾:我也不太了解他们如果真cp要什么关系
鸢尾:不晓得下一部会讲啥
蝴蝶:你看了credits ending的extra吗?Loki掉地球上了…………然后已经控制了什么人。
鸢尾:………………………地球原来它不是个球,是个筛子。
蝴蝶:人家本来就是七界里面中间一个
鸢尾:我电影完的时候就在抱怨说,Loki死了好郁闷。BF就说,他没死。我问他为啥。他说……因为他是个immortal……
蝴蝶:哈哈哈,肯定的啊。而且这是marvel comics
蝴蝶:别人是不见尸体不掉泪,marvel是见了尸体都不大算数的
鸢尾:恩,我一开始有点萌意,还觉得有点那啥,毕竟都是神,拿来y来y去的。后来想想希腊神话……………………
蝴蝶:你可以去wiki,Loki后来…………各种………………那啥。各种!!!!
鸢尾:各种怎了?……
蝴蝶:我也只是草草看了几眼。毕竟marvel这种宇宙太大了。
鸢尾:小孩的时候两个人都好可爱!!!Loki好萌~~~
蝴蝶:后来他身体消灭了……又找了一个身体………女人的…………
鸢尾:……………………………………………………………………………………………………………………………
鸢尾:然后呢……
蝴蝶:然后我赶着上飞机………………
蝴蝶:小时候的Thor我觉得动起来太囧了
鸢尾:小时候Loki看着好攻的。腹黑。
蝴蝶:是啊!!!!
鸢尾:大了外型上是弱了
蝴蝶:但是后来Thor肌肉出来了
鸢尾:囧
蝴蝶:对,我说攻受都是说纯姿势问题……
鸢尾:那也是
蝴蝶:FH女王受什么的也很萌呀~~~~~~~
鸢尾:不过Loki本来就是god of mischief
鸢尾:我昨天在wiki他们的超能力……两个人的超能力都有……longevity+durability
蝴蝶:……………………durax吗
鸢尾:我就……不和谐了
蝴蝶:………………………………你真不和谐………………
鸢尾:这是wiki上写的,又不是我编出来的
鸢尾:Thor那个金头发,金眉毛,黑睫毛,蓝眼睛……sigh
荔枝:顺便说SY有人贴了一篇文,我觉得Thor有点ooc……
蝴蝶:OOC那是必须的。必须的。
蝴蝶:我其实不太想写年少的Thor……感觉就一爱打架的金毛狗?
荔枝:我觉得他分明胸大无脑,怎么可能做出把他兄弟金屋藏娇那种事
蝴蝶:对!!!!
荔枝:(我黑起自家本命来真是不遗余力…… )
蝴蝶:胸大无脑…………我同意你黑你家的
鸢尾:我要去看随缘的雷文
蝴蝶:我明天去查LJ的文
荔枝:那篇倒也不是很雷,就是Thor ooc了,看着有点奇怪……
蝴蝶:金屋藏娇还不雷……
鸢尾:THOR文=雷文
荔枝:爆笑
蝴蝶:…………………………………………………………………也没错
鸢尾:Loki叫什么神啊?中文的话
荔枝:邪神
蝴蝶:我觉得Thor这个人物容易写雷………………
蝴蝶:目前风气谁上谁下
鸢尾:兄攻弟受……
荔枝:……他弟那样显然是受……?其实我不太受得了肌肉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