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 in

No account? Create an account
tower of light

April 2017

S M T W T F 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Powered by LiveJournal.com
tower of light

“陛下您脑子已经是人家的了不要肉体也是人家的好不好!!!”

蝴蝶:Fic: Vessels (PG, Merlin/Thor, Arthur/Merlin & Thor/Loki)
荔枝:=[[[[[[[]]]]]]]]]=
荔枝:尼玛!!!!第一个CP是啥!!!!这太神兽了!!!!!
荔枝:Merlin还是斜线前!!!!!!!我勒个去啊!!!!!!!
蝴蝶:斜线你可以无视
荔枝:……Merlin跟Thor是怎么扯上的啊!!!!管好你们的下半身啊!!!!我勒个去!!!!
蝴蝶:应该是转世之类的。你看名字,Vessels
荔枝:………………噢我去,我现在真是恨死转世这两个字了……还有什么Dean/Castiel都能转世成Gibbs/DiNozzo之类的……
荔枝:这种东西……它要是木有第一个CP,我看了也就罢了,不过是个比较扯的Crossover而已嘛……
蝴蝶:大概是觉得,Merlin是用魔法的,Loki也是用魔法的……
荔枝:其实我之前也Y过啊,类似的。真!辅佐Thor的魔法师Loki什么的。但我只是觉得,Crossover也就算了,干嘛非要拉郎配呢……
蝴蝶:我个人而言不太喜欢Y转世,因为小时候都Y完了
荔枝:摊手……我觉得辅佐Thor国王的魔法师Loki确实可以Y啊
蝴蝶:是可以,不过我希望这个Loki黑一点。那种,大家都怀疑Loki要篡位啥的。
荔枝:虽然我相当怀疑他会辅佐着就把人给卖了……辅佐辅佐,卖一卖,再买回来,再辅佐辅佐……
蝴蝶:………………………………何必呢,我觉得他还是不会卖的。最多,最多,calculated risk,那种国王执意要去打仗,他就安排来个暗箭,让国王受伤然后被拖回来。
荔枝:我觉得啊,比如参见Merlin的剧情。Merlin不是替Arthur喝了毒酒嘛。我觉得如果是Loki,会很乐意看着Thor给它喝下去
蝴蝶:然后再救回来么……
荔枝:然后兴高采烈地把下毒的女巫剁剁。剁完了觉得,嗯,某人发烧的样子看起来真不错啊,也看够了,救回来吧……
蝴蝶:嗯,用女巫的命把Thor的命换回来
荔枝:至于什么Thor被美丽的女巫下了蛊,他绝对会兴高采烈看Thor带着那女巫去找Odin说,我要结婚,看着他出各种洋相。
蝴蝶:我看过某A/M同人,里面的A就是个疯狂的君主,而M就是忠犬。我觉得放到T/L身上,给人感觉更像,Loki是个疯狂的魔法师,Thor是忠犬 = =
荔枝:爆笑,他哪里忠犬?他小子要是忠犬……我也就不会这么恨铁不成钢地把他搞成吃货什么的……
蝴蝶:这个里面的话他可不是被爱情迷昏头了。就像昨天说的那个冰火版M/S一样,我最近很萌这种外人看起来这两个人关系很不好,但其实人家门一关蜜里调油着呢……的关系
荔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也不错,不过说真的,Thor实在太笨了,我时不时觉得他蜜不起来,就是因为不够机灵……
蝴蝶:还好吧。我比较喜欢的是漆黑漆黑但也还是真爱着Thor的Loki。那种……I will be the bad guy so he doesn't have to....besides, I like it.....
荔枝:噢~这个不错!但是说真的,被人指指点点的,他真不介意吗?
蝴蝶:他未必在意,只要Thor承认他。顺便说,玩暗器的Loki好萌 =o=
荔枝:说不定就是那种,被人当面奚落他,他能用更毒舌的奚落回去
蝴蝶:别人大概不敢当面奚落他吧
荔枝:不是奚落,就是……说不好听的嘛,夹枪带棒的……然后回头跟Thor撒个娇,说,靠,劳纸今天又因为你被人骂了
蝴蝶:哈哈哈哈。不过Thor明白不明白他老弟有多黑,这是一个问题
荔枝:嗯,对。不过如果是跟Arthur那种状况差不多,其实也挺萌的
蝴蝶:喷
荔枝:Arthur不也是个二货嘛
蝴蝶:金毛犬
荔枝:挺自以为是的,每次Merlin救他,他都以为Merlin又在出洋相
蝴蝶:也对呢……所以Arthur/Merlin真的不是Thor/Loki转世吗?捶地板。如果Merlin黑一点的话……
荔枝:是啊,我觉得转世可以,但不能拉郎配……
蝴蝶:不过国王要留后代怎么办 (我真操心)
荔枝:……魔法可以弄出来的……可以养儿子的……可以传位给旁支的……
蝴蝶:要不然Loki同学变一下吧
荔枝:噢是呢,此人有个女体实在太好了……
蝴蝶:这简直就是他正职嘛 (何) oh no我突然想起好多肥皂剧段子
荔枝:比如?
蝴蝶:比如Loki从一开始就有以女体形态出现在Thor身边,身份是Loki的妹妹什么的
荔枝:哎哟,然后?
蝴蝶:(原来这是李延年和李夫人)
荔枝:我勒个去……
蝴蝶:然后就是大家都觉得Loki妹妹和Loki当然是一伙,都是要惑君什么的
荔枝:不不不,这个有区别。人家看到Loki,顶多觉得是严嵩李林甫吧。人家看到女版Loki,
一定觉得是妲己杨玉环啊~
蝴蝶:狂笑
荔枝:而且Loki可以为了不让人疑心搞个影分身,带着自己的女体去见Thor
蝴蝶:我为啥会萌Loki变成女人呢……
荔枝:他女版确实很萌啊……
蝴蝶:可能是潜意识里认定,他变女人是为了Thor吧
荔枝:他变女人是不是为了Thor我不知道,但一定是因为Thor…… = =
蝴蝶:就是觉得,喔喔喔Loki你多爱你哥啊,性别都不要了,我太感动了……
荔枝:哈哈哈哈哈哈
荔枝:嗯,大臣们看到Loki(影分身)带着Loki(女体)假装不经意地邂逅了他们的王……一定觉得,我勒个去啊!这还没完了!这奸相!
蝴蝶:个个觉得,国家有难……
荔枝:不仅要扰乱朝纲!还要外戚专权!神兽啊!(你看,这就是Loki比Merlin萌起来高出一筹的地方啊……
蝴蝶:于是当天的朝臣bbs上充满了咆哮体。
荔枝:爆笑,Asgard BBS什么的……Tianya Asgard什么的……
蝴蝶:陛下您的IQ玩不过人家有木有!!玩不过人家也玩不过人家妹有木有!!
荔枝:陛下您脑子已经是人家的了不要肉体也是人家的好不好!!!
荔枝:……Thor上BBS从来不去水区,只去战斗兵器区/战斗技法区/美女图片区……因此咆哮体被无视……
蝴蝶:狂笑,Loki一定批着马甲混在里面。不对,Loki就是隐姓埋名的坛主……
荔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定的。他说不定还会msn一些帖子给Thor看,但是Thor每次都直接关了帖子下副本去了……
蝴蝶:这穿越的幅度啊……说回来,啊啊啊啊,我觉得我萌的Loki和冰火Sherlock都是一个路子,
除了某个人谁也不鸟。森森森森的爱啊 。
荔枝:嘛,其实要真的说,你萌的所有都是这个路子啊—为了某个人把头低下来
蝴蝶:也………也有不是这个路子的……也有,“我包括你也不鸟”的……orz
荔枝:嗯……我一定会让Thor在摇滚AU里打打游戏……他一定会跟三勇士组团打网游的……一定的……
蝴蝶:不过可能是冰火最近看多了,总觉得国王肯定私生子一打,这可如何是好
荔枝:嘛,我觉得我最近有把女人都炮灰掉的习性,或者都当成生育工具的习性……这不好
蝴蝶:主要是最近没碰到什么可爱的女人……
蝴蝶:总之!!我的问题是,国王Thor是不是在外面花天酒地的……?
荔枝:……那必须?然后晚上回来被Loki用魔法弹JJ……?
蝴蝶:那问题就是,他是不知道Loki爱他呢……?还是知道但是觉得他的老二不该受约束呢……?
荔枝:我觉得他是不知道……当然Loki用魔法整他也不会让他知道。他只是久而久之发现自己只要出去乱搞,回来就会倒霉……
蝴蝶:…………不要这样嘛Loki 怎么可以这么失败啊!!!
荔枝:……会吗?Thor会死得很难看哟?比如爽了回来,喝了杯Loki端给他的白开水,第二天JJ肿得有两倍大……他还要去上朝
蝴蝶:他二十四小时倒班黑了这么多人不就是为了Thor吗,为什么还得不到啊!!
荔枝:噢,一开始必须得不到一阵子?后来得到了?这是个过程嘛
蝴蝶:我觉得他少年时候就…………
荔枝:你能指望我们家那白痴一开始就知道吗!能吗!
蝴蝶:他们可以一起长大啊!很简单的设定啊!!
荔枝:那就没意思了。Merlin跟Arthur也不是一起长大的啊。而且就是因为不是一起长大的,才有慢慢了解的过程嘛。老青梅竹马的其实也挺没意思的。
蝴蝶:Loki是敌国的王子什么的……被Odin当成战利品带回来什么的…… (绝对符合电影)
荔枝:咳。不过带回来也可以不要跟Thor一起嘛,比如丢给一个谁,去从小学魔法去了。
蝴蝶:你知道我的担心是什么吗!!!Loki不是Merlin啊!!!他不会因为Thor是国王就忠诚啊!
蝴蝶:如果不是趁他还小给他灌点爱情的迷魂汤,他长大了怎么对Thor死心塌地啊!!
荔枝:噢,原来如此啊。这个是个问题,摸下巴
荔枝:那么……可以说Loki从小注视着Thor,但Thor却不知道他的存在……
蝴蝶:你家的有颜,但Loki不是颜控啊!你家的有良心,但Loki也绝对不在乎那个啊!
荔枝:不不不,只要让他跟Merlin似的,住在那种能接近王宫却不是王宫的地方,然后天天儿看着Thor……
蝴蝶:我是要他真*爱着Thor啊 = =
荔枝:………………
蝴蝶:有这么苦逼的吗!!如果Thor根本没和他说过话,也没对他好过,他怎么会爱上的!
荔枝:不过说真的你觉得电影!Loki也是因为跟Thor青梅竹马才搅基的吗?如果不是呢?
蝴蝶:电影里面啊……如果他们不是青梅竹马,会是什么呢?如果他们不是青梅竹马,至少Loki的性格会不一样的吧……那就没有可比性了
荔枝:噢……不然他们少年的时候发生了点儿啥……?然后就分开了……?
蝴蝶:嗯分开可以。他们可以青梅竹马了一段,然后Loki被送去学魔法了。很多年都没有相见,
重逢的时候Thor已经是国王了,一把熊抱住不放什么的……
荔枝:不会呢,说不定也会斗一斗?我其实觉得Arthur跟Merlin初次见面打架很有趣啊
蝴蝶:Thor想得起这一出?
荔枝:他说不定一开始没认出来
蝴蝶:我觉得更可能的是,Loki下套子考验Thor之类的,Thor凭着武力MAX以及主角的运气,破解了。然后吼,不管你是谁,你TMD给我滚出来……之类的。然后Loki就似笑非笑地从黑暗角落走出来了……
荔枝:嗯,我虽然想让Thor学Arthur在街上耍流氓……但是他人太正直了……而且就算他耍流氓,Loki也不会过去当正义使者教训他的……
蝴蝶:是的,所以还是让Loki黑他一下吧
荔枝:不过Loki回宫廷的时候用的什么名分呢?未来的宫廷法师?
蝴蝶:就是法师,他打算看看和Thor搞有前途没。Thor同学当然自动理解为,喔,Loki回来辅佐我了!yay!
荔枝:爆笑。反正一开始是他怎么着的在街上跟Thor冲突了,他把人诱骗到一个什么仓库里,然后……参见Merlin,Thor挥剑到处乱打,Loki用魔法绊得他各种跟头。
蝴蝶:嗯嗯
荔枝:然后一旦认出来了……某个白痴还是熊抱上去了。观众朋友们啊~我想死你们了~什么的
(大雾) Loki内心各种神兽吐槽OTZ
荔枝:然后Thor就勾着他的肩膀,大摇大摆回去,把他介绍给见到的每一个人—这是老子弟弟!别问我是哪儿冒出来的弟弟!从今天开始他就是老子的专属法师!Loki:……
蝴蝶:其实这时候Loki已经开始后悔来找他了……
荔枝:绝对的……
蝴蝶:童年的憧憬什么的,心灵的支柱什么的……
荔枝:而且我估计他一开始也没特意找他啊,肯定是不小心街上碰到了。一开始估计也就想……慢慢见着吧,没想到……人家还记得他……
蝴蝶:但是那天晚上洗风宴完毕,Thor喝了很多酒,然后就拉着Loki回房去絮絮叨叨说了N多小时后的事情,还有他也想过Loki的,Loki就一直听着
荔枝:哎哟,这个萌。然后他憋了半天本来想说,我也想你……刚想说发现某人睡着了……顿时……
蝴蝶:捶地板
荔枝:于是第二天早上Thor醒来发现自己睡成了相当奇怪的Pose
蝴蝶:你觉得Thor真的很想过Loki吗
荔枝:他应该也有……某些……留恋?重点是他俩小时候到底干了些啥?如果只是排排坐吃水果就算了……
蝴蝶:要不然Loki小时候救过Thor的命吧……
还有,他们到底一起混了多久,又分别了多久,这个也很重要……
荔枝:混了……一个暑假?你知道那种初恋神马的……
蝴蝶:不要summer love!起码也要几年的!


蝴蝶:我不想Y细节但是我真喜欢Thor/girl!Loki啊晕死
蝴蝶:我只是觉得要一个花花公子收心,真是很小言的任务啊。当然我们似乎也讨论过,真爱了就……神兽了
荔枝:哈哈哈哈哈哈对
荔枝:我觉得第一次见到Loki的女体的时候,Thor是不知道的,但是后来他知道了,反而会伙同Loki一起戏弄内阁……
蝴蝶:我是怕Loki看着这样的他而……因爱生恨啊
荔枝:为啥?
蝴蝶:最原始的理由。我爱你,你不爱我……
荔枝:他也会慢慢体会到的……这都是过程。有过程,才有狗血……我觉得我可以把Merlin的剧情都改编一遍……什么毒酒啊,死亡骑士啊……
蝴蝶:狂笑。毒酒那个,Loki肯定知道自己救得活……
荔枝:而且可以一开始Loki都整他,后来就发现自己舍不得的……
蝴蝶:我觉得一开始是这样的。Loki笑嘻嘻看着别人整他,然后去整别人,然后收拾烂摊子。但是后来觉得,靠,我可以整他,其他人滚开。于是变成为了他去整别人……
荔枝:嗯对!这个不错!XD
荔枝:比如那个女巫诱惑的,一开始Loki觉得很好玩,还帮忙在Odin前面打幌子
荔枝:后来女巫亲了Thor,他就神兽了
蝴蝶:不过Thor怎么办呢?他要怎么意识到Loki森森的爱啊!!!
荔枝:Thor?你觉得连Arthur那种深井冰都能在第三集就意识到Merlin很重要,Thor会体会不出来吗?
蝴蝶:但那不是爱呀
荔枝:以命换命还不爱啊!
蝴蝶:咳嗽,你也知道,爱有很多种。我只是想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滚床单好吗!!多么朴素的疑问啊!
荔枝:咳,我觉得可以等Odin传位给Thor?
荔枝:Thor就光明正大地封了Loki宰相,然后宰相大人就天天留宿寝宫啦
蝴蝶:他们要怎么捅破那层纸呢……
荔枝:好问题,我还没看完Merlin呢。你觉得有可以用的梗吗……
蝴蝶:为什么我在想Loki会各种aggressive呢?大概是Thor太花心让人没安全感……?
荔枝:我觉得他不是很侵略性……?他比较像蛇……天性玩儿暗的
蝴蝶:精神上的侵略性,占有欲很强什么的 = =
荔枝:……哎哟?我以为他是那种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人无完人……的类型……
蝴蝶:no no no
第一,我说的是对于Thor
第二,就算是路人,不犯他,不等于他不为了某种目标而炮灰你
不过我说他aggressive是说他在精神上dominate他哥吧
荔枝:嗯……那必须,不动声色地劝什么的
蝴蝶:…………你就这么把你本命卖了吗
荔枝:这是事实啊 (兔美脸)

Comments

这头像还真是适合这标题和内容⋯⋯
How about this one?